九十九梨

风吹哪页读哪页

【无授翻】Fire For Feathers

作者:TwoGunRose

  

Chapter 12: Taxi Service

  

(一大段自行想象的Q///// 热)  

  

"我的上帝,桑铎。"她的话语不过是一种近乎叹息的声音,她紧紧抓住他,她的腿缠绕着他的腰,被他的的动作所吸引。

  

突然,桑铎停了下来,他的手僵住了,他的嘴从她身上移开,他抬起头,仔细听着。但她听不到让桑铎突然停下来的任何东西。

  

桑铎把他的手移到她两侧的座位上作为杠杆,把自己推起来。珊莎挣扎着想坐起来,但桑多将手放在她的肩膀上,使她的上半身继续藏在车窗下面。

  

"趴着别动,"他低声说。"而且要安静。"

  

桑铎下车后,卡车门轻轻地关上了。他走到副驾驶位置,靠在窗户上。他宽大的肩膀完全挡住了它,也挡住了外面能看到卡车内部的任何视线。珊莎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的呼吸变得平静、稳定和均匀,她小心地、悄悄地把衣服拉回原位,重新系上上衣的纽扣。她听到了他外套的沙沙声,片刻之后,他的打火机发出金属的叮当声。淡淡的烟味从外面飘了进来。

  

有声音从远处传来,越来越近。她认出了乔佛里的鼻音,青春期的抱怨声。另一个男孩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含糊不清,但声音太小,珊莎无法听清任何话。然后是一句声音调很高的话。

  

"猎狗,西里尔和他的女朋友不舒服,"乔佛里说。桑铎冲他哼了一声。"我需要你把他们赶回去。"

  

珊莎听到钥匙的叮当声。

  

"他开的是科尔维特。那辆茶色的。"

  

珊莎想知道有多少男孩能买得起一辆科尔维特,乔佛里需要澄清是哪一辆。

  

"我看起来像什么,他妈的出租车司机吗?"桑铎的声音是低沉的隆隆声。"告诉那些被你称为朋友的其中一个人去做。"

  

"我的朋友们是来享受的。他们正在享受美好的时光。他们没有责任去照看一个手 y ///者和他的小///j/// 女女友,他们的酒量太差。"

  

"这也不是他妈的我的责任。"桑铎的靠在卡车上使卡车倾斜,减震器发出吱吱声。"此外,你有没有停下来想一想,也许我也过得很开心?"他的声音低沉而富有暗示。他放松地靠在卡车上,弹簧吱吱作响以示抗议。"也许我有一个自己的聚会。"

  

不!你在做什么?珊莎猛地深吸了一口气。她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她的心怦怦直跳,脸色发烫,闭着眼睛,祈祷乔佛里不会试图看桑铎的卡车里是否有人。她是否即将被发现,并向全世界宣布她是乔佛里告诉大家的那个///d///妇?而且是和桑铎-克里冈这样的人在一起?这是几周来第二次,珊莎确信她的生活刚刚戛然而止。她等待着,仿佛站在悬崖边缘,陷入恐慌,但很长时间过去了,没有一个字或声音。珊莎小心翼翼地松了一口气。

  

"他妈的照我说的做,猎狗!"乔佛里尖叫起来。

  

"请解释一下,我怎么会在一个该死的双座车中驾驶三个人?还有,我他妈的怎么才能回到这里?"

  

乔佛里哼了一声。"把她放在他妈的后备箱里,我才不管呢!"他笑了,短促突兀的爆笑,缺乏任何形式的欢愉。"更好的是,把西里尔放进后备箱,让她躺在车盖上,把你的。    进她的 身。里,让你自己在那紧窄的。    里好好g.  上。一次。这是你应得的,猎犬。"

  

一声轻巧的抽打声后,桑铎发出了一声咕哝。"别他妈的碰我,"他嘟囔道。

  

当另一个男孩发出声音时,乔佛里说,"闭嘴,混蛋。"

  

桑铎大声而有力地咆哮着。"把他妈的钥匙给我。"皮革对着她的卡车窗户发出沙沙声。"去把她放进车里。我把我的卡车拉过来,和其他车放在一起。"

  

又是一个轻轻的抽打,但这一次不是打在皮革上。"你听到了,混蛋,"乔佛里说。

  

珊莎在里面等了很久,而桑铎在外面等了很久。她听到人们缓慢的移动。在声音消失很久后,桑铎转过身来,轻轻地拍打着窗户。珊莎仍然保持低调,转动曲柄,将窗户稍稍放下。

  

桑铎微微转过头,透过窗顶的狭窄缝隙低声说。"你知道怎么开车吗?"

  

"会一点,我想,"珊莎小声地回道。"我哥哥用他的车教过我,他有一辆55年的MG。"

  

"足够了。"桑铎转过身去,似乎在打量着周围的环境。当考虑清楚时,他又绕到珊莎身边,上了卡车。珊莎开始挣扎着变成一个坐姿。她又陷入了那个尴尬的直角弯,她的背痛得要命。"躺着别动,"桑铎告诉她,但他帮助她转过身来,让她坐的更舒服一点,面向前方,减轻了她的脊椎压力。他启动了卡车,把它开到了停车区。

  

"在这里等着。坐着别动。"

  

珊莎照做了,但无法看到外面发生了什么,两英尺远的地方,让她感到很急躁。她听着各种声音。车门被关上了。当桑铎打开尾门时,卡车的后端毫无征兆地发出哐当声。铰链发出难听的声音表示抗议。珊莎咽了口唾沫,有人爬上卡车后面时,后部出现了倾斜。一个她不认识的男声传来了难以辨认的话语。

  

"因为我不想让你恶心地吐在驾驶室里,而我不得不坐在那里,在你呕吐时闻到你该死的晚餐,这就是原因!"桑铎砰地一声关上尾门,绕到了前面。他慢慢地、尽可能无声无息地打开车门。

  

桑铎向珊莎伸出手,示意她出来。"保持低调。我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你。"

  

珊莎像鸡蛋一样从平底锅上滑了出来,感觉也是一样的煎熬,她慢慢从座位上溜了出来,直到她的脚触到了地面。桑铎弯下腰,到她的高度,把一串钥匙放在她的手上,指向他身后。

  

"你来开这辆科尔维特。放轻松,不要开得太快。"

  

珊莎从他的侧面看去,看到科尔维特汽车与卡车平行停在一起。那是一辆敞篷车,车顶被掀开。桑铎把卡车停在跑车旁边,把它放在克尔维特和停车区面向亭子的一侧之间。这辆卡车有效地挡住了那辆小得多的车和珊莎的所有视线,让它无法进入聚会的视野。珊莎躲躲闪闪地走到小跑车旁,爬进了方向盘后面。那个女孩坐在副驾驶座上,已经晕了过去。很明显,男友西里尔正躺在桑铎的卡车后面。

  

"你确定要这样做吗?"珊莎用白色的指节抓着方向盘。她咬着嘴唇,抬头盯着桑铎。

  

"把车开得慢点,这样我就可以在你身边开车,直到我们到了树后面。然后我拉到前面,你跟着。"他转身回到了卡车的驾驶室一侧。"等我上车后再启动。"

  

"不要开得太快!"珊莎突然说。"我还不是一个很好的司机。"

  

"你会做得很好的,小鸟。"他的嘴角勾起一丝顽皮的笑意。"只要放松油门,否则这东西会飞起来的。"

  

"谢谢,"珊莎咕哝道。"这让我感觉好多了。"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