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梨

风吹哪页读哪页

【无授翻】Fire For Feathers

作者:TwoGunRose

  

Chapter 14: Rebellious Expectations

  

作者的话:

桑铎和珊莎在车上听的歌曲:

Honeycomb by Jimmie Rodgers

Young Love by Tab Hunter


亲吻桑铎似乎对她来说很自然。就像一场安静的谈话,或一场浪漫的舞蹈,他们陷入了一种独特的节奏中,属于他们自己。他们的感情温暖而温柔,渴望而热情。


躺在毯子上,珊莎向桑铎滚去,桑铎侧身看着她清澈的蓝眼睛。他的眼睛柔软而灰暗,但有一种硬度,暗示着他在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也许是导致他受伤的那件事。在这双眼睛里,珊莎看到了他的欣赏,他的渴望,以及他对早些时候对她所做的事情仍然怀有的愧疚。


"嗯,你的感觉真好,"他喃喃地说。他咬着她的嘴,一次,两次,她的下巴,她的脖子。珊莎被他的胡须弄得痒痒的,咯咯地笑起来。他用手指在她的乳房上懒洋洋地画着圈圈。

(亲。   热和抚。   摸,但没有更进一步)


"我欣赏会照顾自己的女人。"他捏了捏她的大腿,感觉到她皮肤下的肌肉。"光滑而结实。"


"我是个跑者,"珊莎说。


"一个跑者,嗯?你要从我身边跑开吗?"他没有给她回答的机会,用自己的嘴唇封住她的嘴唇。

一个大胆的颤抖在她身上荡漾开来。珊莎闭上眼睛,让她的手飘到他的腰上。她把手指放在他的背上。在他的皮肤下有原始的肌肉力量,在她的触摸下泛起涟漪。


"别让我等太久,"桑铎说。他们又吻了一会儿,把他们的激情保持在较低的水平,并加以控制。这是关于和解和宽恕,它是柔和、甜蜜和爱慕。


桑铎滚到一边,把珊莎的头发从她脸上扫开。"我们应该走了,我得把车开回去,也得回去找乔佛里。"他站了起来,向珊莎伸出手。一旦站起来,她就把自己的衣服摆好,而他则把毯子收集起来,抖落出来。桑铎拉着她的手,带她回到小车前。

"你到底要为他做什么?"珊莎问。她垂下头,为他感到尴尬。"看来你不仅仅是个保镖,"她说,暗示乔佛里的虐待倾向,把桑铎当成一个跑腿的。

"是啊,我不只是个保镖。我确实在保护他。妈的,以他对待人的方式,我很惊讶我没有做更多这样的事。但我也有责任确保他不陷入麻烦。"一声不情愿的叹息从桑铎口中吐出。

"乔佛里会惹上很多麻烦?"

他们在车旁停下,靠在车上。

"是的,他的嘴巴和他的自负会让他惹事,我让他守规矩,如果我不这样做,他就会成为他家的一个耻辱。他们的声誉对他们来说比什么都重要。他们为此付给我他妈的一大笔钱。这就是为什么我坚持在这里,忍受他的废话。"


"即使是他的荒唐要求?他命令你的方式......"


"我不喜欢这样,如果他是其他的混蛋,我就会把他的屎打出来。"


"他能有多大的麻烦?他整个星期都在学校。学校不是对他负责吗?"


"是啊,这垃圾是周末的全职工作,我有时也为兰尼斯特家做其他工作,生意上的差事,可以说是有点......粗糙。但这些人在我流落街头时给了我一个住处,就像我说的,这些钱是值得的。"

"你曾流落街头?"不由自主地,珊莎僵住了,桑铎立刻对此作出了反应。

"怎么了,公主?我正是你猜想的那样吗?一个街头流 氓?"桑铎把他的手从她身上放下,但珊莎悄悄搂住他的腰,把他拉回来。

"不,我从来没有把你想成那样。自从我遇到你,我就觉得你有更多的东西,你还没有告诉我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我感到惊讶。"这在一开始可能不是事实,但珊莎现在对他的感觉不同了。"在我看来,你从来就不像一个街头流氓。"

"我也从来不是,但我确实曾在街头流浪,兰尼斯特家收留了我,给了我很多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为他们做的事。"

"你不想做得更多吗?我不在乎他们给多少钱,我可不想一辈子做乔佛里的保姆或兰尼斯特的暴徒。"当珊莎看到桑铎脸上紧缩的表情时,她立刻为自己的话感到后悔。"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你不是他的保姆或暴徒,我只是说--"

"我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他咆哮道。他盯着天空,他的下巴肌肉紧张而磨人。桑多深吸一口气,回头看了看她。他走得更近,用他巨大的手臂搂住她的肩膀。

"我是他的保姆,我不喜欢我有时要为兰尼斯特家做的工作,不,这还不够。我有其他计划。但这些计划需要钱,而兰尼斯特家给我的报酬很高,我只是坚持到我在银行里藏够了现金。"


"然后呢?"珊莎终于有了眉目,找到了桑铎-克里冈是谁的核心问题。


他俯下身子,吻了她。"也许有一天我会告诉你,但不是现在,今晚不行。"他伸手到她身边,打开门,在她进去后关上了门。毯子又一次被收进了后备箱,桑铎把他的大块头塞进了方向盘后面。他转向珊莎。


"那你呢?难道你不想成为某人的妻子吗?"


她当然想了。难道他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吗?


"我还没有想清楚这部分。我想成为......独立的人,我猜。"她转过身来面对桑铎。"但有这么多规则,关于一个女人能做什么和不能做什么,我应该如何表现,我的丈夫是否允许我有一份工作,以及我应该有多少个孩子。"


"所以呢,打破常规。"当桑铎耸了耸肩,整辆车在他们身下晃动。"更好的是,做你自己的。还有,谁说你一定要结婚?"


桑铎说这些话时,并没有像给她指路一样关心她在镇上的情况。左转到主街上,走五英里,打破常规,保持单身。这个概念对她来说是如此陌生,以至于当桑铎启动汽车并转身返回公路时,珊莎坐在那里,嘴角上扬。他真的那么迅速地接受了他生命中的一个女人,这个女人会违背男人建立的现状吗?他是在鼓励她坚强和独立,不顾一切和挑衅吗?

桑铎引导着车在公路上行驶,以稳定的速度巡航。他伸手打开了收音机。它爆发出Honeycomb by Jimmie Rodgers的磨人的鼻音。桑铎从喉咙后面发出声音,摇动旋钮,造成阵阵静电和音乐混合在一起,听起来就像搅拌机里的螺丝和垫圈。


"等等,倒回去吧,"珊莎说。"我喜欢那首歌。"桑铎调整了旋钮,直到Young Love by Tab Hunter温暖而圆润的声音将他们包裹在交响乐的纱布中。带有丁香甜味的微风在他们身边飘荡,这一次,珊莎很享受这种感觉。她感到自由,充满了可能性。不仅仅是感受到汽车给她带来的自由翱翔,而且还感受到打破奴役枷锁的前景,这些枷锁有可能将她束缚在精英社会的人物中,而这些人物是要决定她的未来。她一下子看到了决定自己未来的一丝希望,选择自己的道路,选择自己的丈夫--或者根本不选择丈夫--以及如果她想要的话(她确实想要)的职业。


她高兴得晕头转向,醉心于梦想,她把双臂抛向空中,用手指梳理着风。皮肤上凉爽的湿气使她精神振奋。当桑铎看到她有多高兴时,他对她的热情露出了笑容,改变速度,加速前进。


"坚持住,"他说。"让我们看看这东西能做什么。"科尔维特似乎是在向前冲,速度比以前快。珊莎高兴地尖叫起来。


"这就是我想听到的声音。"


珊莎突然感到很害羞,她把手臂放下来,感觉到脸颊上烧灼的刺痛。桑铎对她咧嘴一笑。他换了个姿势,又放慢了速度,然后用胳膊搂着她。珊莎走得更近,享受着被他的温暖所包裹的感觉。


有那么一瞬间,他侧身将鼻子贴在她的头发上,深深地吸气。"那么,你有一个兄弟......"


"我有四个,还有一个妹妹。琼恩是最年长的,他是我同父异母的兄弟,然后是罗柏,我,我妹妹艾莉亚,布兰,还有瑞肯。"


"你的兄弟们不会来找我吧?因为我带坏了他们的小妹妹?"桑铎扯了扯她的肩膀,把她挤得更近。


在珊莎考虑的时候,形成了一个紧紧的笑脸。"他们可能会。"她从眼角羞涩地瞥了他一眼。"那你呢?你有任何兄弟姐妹吗?我猜你没有兄弟姐妹。"


桑铎的手臂从她的肩上落下,双手回到方向盘上,他的身体垂下了。"我有一个兄弟,他们都走了。很久以前。"他突然的语气表明,这是一个不安的话题,最好留待下次再谈。

*****

克尔维特车停在桑铎一周前停放卡车的地方,就在米斯特伍德的拐角处。他把手伸过去,试图用手指梳理珊莎纠结的发浪。她很喜欢他们在公路上行驶时头发在微风中飘动的感觉,但当她上楼时,要梳理好它就很难了。


他下了车,转过身来为她开门。桑铎把她领到一棵巨大的榆树下,在那里他们被遮住了视线。她背靠着树干,他又吻了她。珊莎还没有准备好结束这个夜晚,但桑铎有工作要做,而且天色已晚。如果由她决定,桑铎会在明天、后天和大后天来找她。


"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她问。"我可以明天见你吗?"


"每个星期六早上,我都会把乔弗里带回君临城,和他的家人一起过周末。他母亲想让他学习业务,这样他毕业后就可以接班。然后在周日有教堂,而且总是有一些活动。"他说 "活动 "的方式让人听起来就像这个国家最精英的家庭所期望的那种通常的奢侈的事情。"我们要到周日晚上才能回来。"他的表情在问珊莎是否有这种可能。她摇了摇头,表示不可能。


"星期天的宵禁时间很早。我们要为本周的课程做准备。"


桑铎紧紧地拥抱着她。珊莎用胳膊搂住桑多的脖子。"我需要为你准备一些别的东西,"他说,给她一个轻的、挑逗性的力量。


"我不知道如何与你取得联系,你有电话吗?"


"我会给你打电话的。"他在她耳边低声说。


"不,你不能。因为这一点,我差点惹上梅丽珊卓的麻烦。"


"别让我再等一周才能见到你,小鸟。"他把脸埋在她的脖子上,在她的耳朵后面,沿着她的下巴吻她。


"在星期三,我有一段自由时间,就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觉得可以提前溜出校园。"


"嗯,我的小鸟正在变成一个叛逆者,"他对着她的头发喃喃自语。"星期三你要做个坏女孩吗?"他的手划过她的裙摆,珊莎移开他的手,敦促他听话。桑铎深深地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你什么时候能见我?"

*****

珊莎看着桑的开着科尔维特离开。她不太知道自己要怎么摆平,她以前从未溜出过校园,但她非常肯定她认识的人曾经溜过。在上周的社交惨败之后,她想她再也不会和她所谓的朋友说话了,但直接对抗的结果是她和其他女孩之间有了新的尊重和理解。珊莎对此很高兴,因为有玛格丽作为朋友还是有某些好处的。


她和桑的同意在她今天的最后一堂课结束后见面。那是在两点钟,珊莎会在不久之后与他见面。桑铎告诉她一个叫 "红色眼镜蛇酒廊 "的地方。那是一个位于后街的台球厅,离珊莎假装要去的电影院不远。她对这一想法并不热衷,但桑铎向她保证会有好的结果。


"我会早点到那里等你,没有人会打扰你。"


"但我只有17岁,我甚至不被允许进入那样的地方。"


"相信我,我认识经营这个地方的人,贝里克是个好人,我们是一起的。"


"一起参与什么?"珊莎问。他在回避一些事情,回避他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部分。


"不要紧,你所要做的就是到那里去。"


她所要做的就是到那里去。问题就出在这里。但珊莎知道该向谁寻求帮助。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