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梨

风吹哪页读哪页

【无授翻】Fire For Feathers

作者:TwoGunRose

  

Chapter 10: The Phone Call

  

那晚参加聚会的其他女孩都很快得到了这个消息。珊莎是 "不可轻易被拿捏 "的,既然她们都有事情要隐瞒,就没有人敢去挑战。桑铎没有告诉她关于每个人的所有秘密,但她也不需要。

  

"即使是我也不知道每个人的污点,"他告诉她。"但每个人都有一个秘密,所以只要装作你知道它是什么,他们就会放过你。"

  

"但乔佛里怎么办?"她问。"他不会告诉他母亲发生了什么吗?如果她发现我的行为像个//d//f//,然后告诉我母亲怎么办?然后她也会告诉其他人,而我就会--"

  

"嘘,小鸟。你让我来料理乔佛里。他不会对任何人说一个字,我保证。"

  

她唯一需要听到的秘密是关于她最亲近的人的秘密。他们将是让其他人退缩的人。他已经告诉了她关于埃琳娜和玛格丽的事,他还分享了一些关于帕蒂父母的特权信息,但关于茜茜,他什么都没有。这对珊莎来说很好,因为塞茜莉亚-兰霍恩是她一开始就喜欢的一个女孩。

  

茜茜的身材比较胖,戴着牙套,头发梳成小辫子。她也是珊莎见过的最可爱、最胆小的女孩之一。茜茜很有礼貌,也很能适应。她似乎只想被其他人接受,所以她随波逐流,只是为了不被抛弃。她渴望被人喜欢,珊莎想让她的朋友明白,她会被人喜欢的,只是因为是她,但此刻珊莎心里有更迫切的事情。

  

这个周末会有另一个聚会,但这个聚会将在石林的一块空地上举行。桑铎让她再去见他,但珊莎不知道如何实现。她不想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去,只想在他们到达后甩掉他们。这样做可能会成功一次,但随后问题就会开始,他们会想知道她去了哪里,和谁在一起。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他们不会花很长时间就能搞清楚的。

  

珊莎不知道桑铎住在哪里,也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他。她试着在电话簿中寻找,但桑铎并不在其中。她只知道他是乔佛里的私人保镖。但是,既然乔佛里住在他的寄宿学校,桑铎住在哪里呢?

  

乔弗里在默廷学院上学,这是一所男校,位于小镇的另一端。石头林在镇外很远的地方,朝着石头林的方向。珊莎想象,当乔佛里在学校时,桑铎必须在附近的某个地方,这样他就可以听从乔佛里的使唤,但这仍然没有解决她的问题,即她如何在没有其他人知道的情况下到达石林,或以某种方式安排与他见面。

  

珊莎整个星期都在思索这个问题。她需要尽快想出办法来。宴会是在星期五晚上,她非常想见到桑铎,她可以感受到。现在是星期四早上,她需要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要快。

  

*****

  

"早上好,女士们。我相信你们都完成了你们的阅读任务?"塔利小姐等待着,直到她看到至少有几个人朝她的方向点头。"好吧,那么......谁能告诉我《华氏451》和《麦田里的守望者》有什么共同之处?"

  

捕手是治疗失眠的最好方法,珊莎酸酸地想。她喜欢雷-布拉德伯里的小说,但J.D.塞林格是个满嘴 脏话、以自我为中心的精英主义者,滔滔不绝。她喜欢她的古典文学课,但希望她能选择自己的阅读材料。

  

一个叫劳拉-杜普斯的女孩站起来回答问题,但当他们教室的门打开时,她被打断了。梅丽珊卓走到前面和塔利小姐说话,对她耳语了几句。

  

塔利小姐直起身来,转向全班。"史塔克小姐,请陪女校长去办公室,快行动起来。"

  

感到困惑和惊慌的珊莎站起来,收拾自己的东西。其他女孩之间窃窃私语,猜测着导致珊莎被叫到办公室的不轨行为。珊莎在梅丽珊卓身边匆匆走过大厅。

  

"有一通电话找你,"梅丽珊卓解释说。"你的父亲。"

  

我的父亲?恐慌的汗水在珊莎的皮肤上冒了出来。是谁在说?她以为,在她非常清楚地表明她知道每个人的秘密之后,没有人会谈论上次聚会上发生的事情。珊莎在走廊或浴室里没有听到任何窃窃私语或嬉笑声,所以也许是别的事情。她的某个兄弟或妹妹出了什么事吗?或者乔佛里已经不顾桑铎的保证向他母亲报告了?

  

珊莎喘了口气。还是有人知道她和桑铎的事?也许有人一直在亭子外面看着他们。也许......

  

"史塔克小姐!"梅丽珊卓在珊莎的面前打了个响指。

  

她抬头一看,发现自己在梅丽珊卓的办公室里,尽管她实际上不记得自己到过那里。女校长在她的桌子后面,把电话推给了珊莎,把听筒伸给她。珊莎接受了它。她深吸了一口气,目光锁定在另一个女人身上,祈祷她不会被赶出学校。起码现在不会。

  

"你好?"她的声音摇摆不定,因为她在等待咆哮的开始。

  

"你好,小鸟。"

  

珊莎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喉咙里,它紧紧地扎在那里。当一股强烈的热浪滚滚而来时,涂在她皮肤上的那层清凉的汗水瞬间就干了。她试图吞口水压住自己疯狂跳动的脉搏,但这是一种身体上的痛苦。

  

"你好,爸爸,"她说,祈祷梅丽珊卓没有怀疑什么。

  

"你还好吗?"桑铎的声音在她耳边轻声说着。

  

"我很好,谢谢你。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课程,而且我还交了一些新朋友,现在我已经正确认识了他们,"她暗示道。"我正在很好地安顿下来,"她补充说,以增加效果。

  

"我整个星期都在想你,"他叹息。"我迫不及待地想明天见到你。你还想见到我吗?"

  

珊莎没有必要表现出惊讶。"是的!那将是非常好的。谢谢你。"

  

"我想你明天晚上应该去看电影。去罗克西酒店,在外面等我。我得为乔佛里买些酒。到时候我会去接你。"

  

"我很乐意。这听起来很有趣。"

  

 (一大段桑铎的//d talk//)

  

"好吧!这听起来很令人高兴。那我们就七点见吧?好极,再见。"珊莎把电话摔得有点重了。她咽了口唾沫,抬眼看了看正瞪着她的梅丽珊卓。珊莎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烤箱,发出红色的热光。她的脸肯定在散发着此刻流淌在她身上的热度。

  

"我当然希望这通电话很重要,以至于需要中断课程,"梅丽珊卓说。"如果是某种家庭紧急情况,我可以理解,但是--"

  

"我很抱歉,夫人。"珊莎立刻对打断她的话感到后悔,并预料到会有反击。"我父亲在会议之间只有片刻的时间,他明天要进城,而且......而且......"梅丽珊卓脸上的表情使她不再说话。

  

"请建议你父亲在更合适的时间打电话。而不是在上课期间。"她把眉毛拱得高高的,收紧了嘴唇,使她的脸看起来被掐住了。

  

"我很抱歉,夫人。它不会再发生了。"珊莎退到房间外,道歉道。她无法快速离开。她想,女校长肯定会看穿这小小的诡计。考虑到珊莎完全没有能力说假话并逃脱,她和桑铎是如何逃过一劫的,这简直是个奇迹。明天见到他时,她要给他一个下马威。如果他给她带来了麻烦怎么办?她可能会被取消周末的特权。那么他们就根本无法见面了。

  

不过,珊莎并没有想到这一点。她的文学课还剩下半小时,但她不打算再去那里。她有更紧迫的事情要处理。

  

*****

  

珊莎躺在床上,放松了下来。她已经完全耗尽,心力交瘁。她想起了桑铎在电话里对她说的所有话,并自己想象着它们。(想象桑铎自 //  w),她对此一无所知,也许桑铎会认为她很傻很笨。他已经告诉她,他认为她是多么的天真。但他并没有嘲笑她。相反,他承诺会教她一两件事。

  

我们最终会做//。a/。吗? 她想知道。在电话里,他提到了对这一点的想象。那会是什么样子呢?会不会很疼?他真的很。,珊莎无法想象他的那部分可以进入//她的身体。她知道当她失去 时,她的。 会撕裂,她会流血,但这就是她对这个问题的了解程度。

  

她想这样做吗?如果她这样做了,后果会是什么?珊莎被期望是干净的,为她未来的丈夫做一个c//n新娘。但如果她不是......谁会知道?她的父母?她未来的丈夫和公婆?他们怎么会知道?甚至她的未婚夫能在他们的新婚之夜分辨出其中的差别吗?

  

有太多的问题了。珊莎不知道她最终会嫁给谁,但不管是谁,她都不希望她的第一次是在床单间笨拙而尴尬的翻滚。她希望它是令人愉快和浪漫的。而不是出于婚姻义务而进行的冷酷、机械的行为。

  

她确实想这样做,她决定,但她也很害怕。不仅仅是它是否会痛,而是害怕。 怀 孕。如果她还没有准备好呢?桑铎会等多久?她已经看到了他的挫折感如何变成攻击性的一瞥。他看起来不像是个暴力的人,但如果他被逼得太紧......

  

每个女孩都会对她的第一次抱有幻想。它应该是有趣的、感性的、感觉良好的。但现实是,男人往往会变得强硬和执着,并拿走他们想要的东西,让女孩变得支离破碎、伤痕累累和痛苦不堪。桑铎说他不是那样的人,但他仍然是个男人,珊莎感觉到他在失去控制之前只能被逼到如此地步。

  

"如果你挑逗一条疯狗,他会咬你的,"桑多说。也许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叫他猎狗。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