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梨

风吹哪页读哪页

【无授翻】Fire For Feathers

作者:TwoGunRose

  

Chapter 11: Inhibitions

  

由于她没有多少除了的制服以外的衣服,珊莎没花多少时间就想出了该穿什么。她决定穿她的校服,裙子非常方便,而衬衫在她稍微解开的时候给她带来了调皮又不失甜美的感觉。这一次,她放弃了领带,也绝对没有化妆。


珊莎在罗克西剧院的入口前踱步。她看了看表。已经快7点半了。她告诉他是七点,已经很晚了,其他人都已经去参加聚会了,所以她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时间。她抬头看了看电影院的方向。如果他没有出现,珊莎会很生气,会很伤心,但至少她可以去看电影。


当时正在播放两部电影--《难忘的事》和《桂河大桥》。她告诉其他女孩她要去看战争电影。如果她提到浪漫电影,其中一个女孩可能会要求加入她的行列,破坏珊莎的计划,并迫使她试图用谎言摆脱困境。


"什么,你不去参加聚会?"玛格丽曾不可置信地问道。


珊莎无力地耸了耸肩。"经过上个星期,我只是没有心情。"她向后倒在床上。"也许下周吧。"这有足够的真实性--真的,她不是去参加聚会,而只是去和桑铎在一起--她已经能够对玛格丽有说服力了。


但就在玛格丽离开后不久,珊莎就在房间里快速地准备起来。她不得不在角落里偷看,确保其他女孩在她出去之前都走了,因为电影要到八点才开始。


她开始自我埋怨--因为她的愚蠢、天真和容易受骗。桑铎只是在玩弄她。他不想见她或与她在一起。但当她看到他的卡车从街上驶过来,所有的负面情绪都从她身上流走了,使她感到温暖。


桑铎把车停在路边,俯身为她打开车门。珊莎突然感到羞涩和紧张,爬上了他身边的卡车。她本来打算对他的迟到大喊大叫,但现在她无法将两个字串起来。


"你好,小鸟。"桑铎靠得很近,把她拉向他。当桑铎亲吻/她的 //脖子时她咯咯地笑了起来。他把脸埋在她的头发里。"该死,你闻起来很好。"他向后靠了靠,挑动他的眉毛。"我打赌你的味道也不错,"他笑着说。珊莎的脸颊发烫。

"对不起,我迟到了,但我要先把酒放下,这样我们就可以多一点时间在一起。"他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当他把卡车换到档位时,他的手臂环绕着她。"你这个星期有在想我吗?"


"我经常想你,"她说,对她能够构建一个完整的句子感到惊讶。


"嗯,我也想你了。我不确定你是否真的想再见到我。"


"你为什么会这样想?"珊莎扭动身体,面对他。


"你是个好女孩。好女孩不会和我这样的男人约会。"


"我没那么好。"珊莎再次面向前方,撅着嘴。


"我看得出来。"他把搭在她肩上的手往下移,滑到她上衣的布料下。


珊莎咯咯地笑了起来,扭动着身子。"你真的......你知道,做了你说的那件事......当你想到我时?"


他的手又回到了她的肩膀上。桑铎现在需要集中精力开车,但当他们到达他们要去的地方时,他的注意力又全部放在她身上。"你是说我 打 // 了吗?"。珊莎的脸又红了。她抿了抿嘴唇,转过头去。


"宝贝,我只要一想到你就会// //起来。"他又用胳膊搂着她,离她很近。"不过,我不想////太多次。"他靠得很近,在她耳边轻声说。"我想为你留点东西。"他亲吻她的脸颊。


*****


石头森林是一个公园,有一条长长的、蜿蜒的道路,通向森林。当他们来到空地上时,珊莎看了看一片广阔的景观区,远处有几个野餐桌,有石板路从停车区通向一个大亭子,与海滩上的亭子没有多大区别。在亭子里,一群喧闹的男孩和女孩正在交头接耳、抽 //y 和🍺,有些人在响亮的音乐中跳舞。亭子外面的草坪上燃烧着几堆篝火。

"我以为你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们?"珊莎看到这群人时说。

"他们不会看到的。"

桑铎继续开车穿过停车区。在远处,一条车道通向后方的树林中,这条路在亭子后面绕了一圈。他们离得不是很远,珊莎仍然可以透过树林看到火光。他们来到另一块较小的空地上,走向一座小砖楼,边上有几扇大的金属栅栏百叶窗,朝向亭子的方向。桑铎把车停在了它旁边。

"这是什么地方?"珊莎问。


"这是一个厨房。有时会有人租用公园举行婚礼和活动。他们用这个厨房做食物之类的。"他关掉引擎,滑过座位来到副座,推着珊莎一起走。


"我必须紧跟乔佛里,但没有人会看到我们到这里来。"他用胳膊搂着她,用鼻子轻嗅她的头发。


珊莎觉得自己被困在靠副驾驶的一个角落里。她不明白为什么她的感觉与上次有如此大的不同。今晚,她似乎有了阻碍,使她无法感到自由。桑铎的嘴 唇在她 脖子上感觉很陌生,一小时前,她最想要的就是这个。现在她在这里,却感到不适应。

桑铎的手指放在她的脸颊上,他转过她的脸,以便吻她,但珊莎低下了头。她面红耳赤,羞愧难当,因为她觉得自己又在 挑////d 他,把他引向虚无。


"怎么了,宝贝?"他在她耳边喃喃自语。


珊莎试图拉开一点距离,但她无处可去。"我不知道。我感觉与上次不同。"


"你担心我吗?"他问。

是的,但她不知道如何表达。太多事情杂乱无章。"请不要生气,我是说,我想,但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会认为我很蠢很天真,你会嘲笑我,然后我会出丑,还有你,因为你会期待......你知道......上次的事情,你很生气,很沮丧,我不希望你伤害我。"一旦她开始,珊莎就无法闭嘴了。她的舌头被牙齿绊住了,因为这一切都从她嘴里涌了出来。"我害怕我让你做什么,如果你因为我做出愚蠢的事而生气,而且--"


"够了,小鸟。"桑铎把一缕头发从她脸上拂去。"我们上次谈了这个问题,这也是我的错。我对你了解不够,我以为你是那种的女孩,我不会嘲笑你的。我告诉你,我们会慢慢来。你会学会的,我是个好老师。"他一边低声说,一边俯身吻了她的耳后。


"但你说......"珊莎深吸了一口气。她的脸在发烧。"你说你想过,你知道,当我们,嗯,我是说,我在你身边会是什么感觉......"珊莎以为自己肯定会自燃,或者爆炸,或者呕吐,或者......


桑铎向后靠了靠,笑着说。而珊莎脸上的表情使他笑得更厉害。"我是说过,我想的是你那。        包裹着我的。        。"

珊莎想直接融化在座位上,或者跨出卡车,奋力奔跑,永不回头。她很羞耻。"我...我...我不想这么做,现在还不行。我还没有准备好,但这是你想要的,而且你已经在考虑这个问题了。如果我让你,嗯,太过了,你就会想,而我--"


"别说了,这也不是我想要的,现在还不是,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当你躺在床上     时,你没有想过我的。      是什么感觉。想着它和做它是不一样的。想着它和打 ////  就足以满足我,好吗?--"桑铎强迫她看着他的眼睛。


珊莎点了点头。


"说吧,"他说。


"说什么?"


"跟着我重复。说'我想感觉到你在我。     。你让我感到 /// s /。说吧。"桑铎要求道。


她的眼睛感觉要从她的脑袋里凸出来了。她怎么可能呢?"我不能,我不能说这些话。"她的头在这个想法中旋转着。


"如果你不能说出来,你将永远是一个假正经的人,你将永远无法享受和我在一起的乐趣。"桑铎抓住她的下巴,迫使她与他对视。"说吧,"他咆哮道。


她的心在跳动,汗水浸透了她的皮肤。她又变成了一个小女孩,突然意识到她把自己置于一个危险的境地,和一个危险的男人在一起。她到底在想什么?她可以和一个成年男子胡闹?也许她是个假正经的人。也许这就是她注定要过的生活,一个充满特权和责任的生活。珊莎垂下了眼睛,不敢看他。


意识到他或许在伤害她,桑铎松开了手。"你也许该走了,小鸟。如果你不能说几句脏话,你将永远无法越过去这一点。"他在她的脸颊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伸手为她打开副座的车门。


"我想感受你的......"珊莎咽了咽口水。"你的。    。"一股新的汗水在她的身体上爆发出来。桑铎是对的。如果她不能迈出这一小步,她将永远不能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


"继续,说吧。"


"我想感受你的....../////......在我。    的感觉。"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把剩下的气逼出来,一气呵成。"你让我 ///// 了。"

桑铎再次抓住她的下巴,但很温柔,笑容在他的脸上蔓延开来。他靠得很近,继续亲吻她。与刚才不同,桑铎的嘴唇现在感觉很熟悉,很温暖。他迫使她的禁 ///忌浮出水面,让她面对它们。


现在,他用不了多久就能把她的这些禁///忌完全引出来。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